灰色与雪

如果世界只有黑白两色 人性是灰色

 

【原创·黑童话】知更鸟与白玫瑰

初二时的一个脑洞ˊ_>ˋ

随便写的 也不知道写了什么*





白玫瑰爱上了每天在她身边那棵树上唱歌的知更鸟。


知更鸟动听的歌声让她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她每天都默默注视着知更鸟。


知更鸟也察觉到了白玫瑰对他的爱意,于是每天都对着她歌唱。


日久生情,他们都深深地爱上了对方,却因为内敛而一句话都没说上。






“知更鸟先生,知更鸟先生。”终于有一天,白玫瑰鼓起勇气呼唤自己爱着的知更鸟。


有什么事吗?知更鸟装作冷静,实则内心汹涌澎湃地问道。








“知更鸟先生,请把你的血液给我吧。”



“您是鸟儿,终会离开这里。但那可不行啊,只要失去了您,我就无法生存下去。”



“所以,我需要您的血液,知更鸟先生。用那份鲜红染红我的衣裳吧,让我染上您的颜色,这样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



“我相信,您的血液定是最好的养料。”



“拜托了。”






白玫瑰摆动着自己洁净如雪的花瓣,似是在腼腆地微笑。




——End——

  4
评论
热度(4)

© 灰色与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