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与雪

如果世界只有黑白两色 人性是灰色

 

【留梗/脑洞】军官航x高一学生鑫 军训梗?

注意*仅是一个脑洞 留梗!! !占tag抱歉x

刚军训完觉得黄宇航的气质特别适合当一个新上任二十岁多点的军官,那种整日面瘫运动技能满格的又高又man有八块腹肌的军官(制服诱惑啊hhh),遇上了作为高一学生来军训的年轻美少年丁程鑫并被他攻陷!然而为什么是高一呢,因为我觉得年轻的美少年比较美*味……【划掉】

丁程鑫看起来是个瘦弱的美少年,但实际上体育技能十分强!黄教官很欣赏他,丁同学还经常训练结束后就来调*戏他,用自己的美颜和粘人技巧软磨硬泡攻陷了黄教官!鼓掌啪啪啪【x


像这样⬇️
“这小子竟然敢公然挑衅我,看来得给他点惩*罚。”

“没想到你这小子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实际上体*力还不错。”
“那当然了,人不可貌相啊——亲爱的黄教官。”
不过你长得倒是挺好看的。黄教官心里这么想。

“黄教官,这饭实在是没味道,我吃不下。”
“吃不下也得吃,看你瘦成这样。”
“所以你是在关心我吗黄教官?”
“……不是。”

黄教官无意中督到丁程鑫喝水时嘴角溢出的水,与脖子上的汗珠混杂在一起流过锁骨,随后流进迷彩服里,喉结因喝水上下滚动的样子。他忍不住咽了口唾液。

“黄教官,我发现你还挺帅气的,虽然也挺黑——别总是板着个脸嘛,笑一个看看?”
“……”
丁同学走后,黄教官侧过脸,嘴角勾起了一丝不明意味的弧度。


“你很有潜质,丁程鑫同学。以后要不要考虑……来军校?”
“好呀。”
丁程鑫露出了如太阳般灿烂的笑容。


我等你。


妈呀这设定真带感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文力特别低小学生文笔也不知道写不写得出……大家介意我的小学生文笔吗??各位航鑫粉们能多出点剧情建议吗??感谢🙏【跪orz

  18 2
评论(2)
热度(18)

© 灰色与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