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与雪

如果世界只有黑白两色 人性是灰色

 

【梗题】渣男/女的话语十题(自己看了都被气死x

ˊ_>ˋ一个渣男/女对自己对象说的话。
ˊ_>ˋ看了估计会觉得特别欠揍,慎入。
ˊ_>ˋ脑洞产物,质量很低orz


渣男/女的话语

1.“我依然喜欢着你的啊,为什么要怀疑我呢?”

2.“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啊。”

3.“哦那个人啊,我只是跟他/她比较聊得来而已。”

4.“跟他/她暧昧点怎么了?我跟你更暧昧啊。”

5.“难道我跟你在一起就不能跟其他人好好相处了吗?”

6.“你不会就因为这个吃醋了吧?”

7.“你比他/她还要可爱呢。”

8.“好吧,我对他/她是有好感,不过也仅限于好感了。”

9.“你放心。我不会喜欢上他/她的。”

10.“我最喜欢的还是你,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ω・`)如果我对象说这其中任何一句话 分分钟劈腿

  36 9
评论(9)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色与雪 | Powered by LOFTER